衡阳县委统战部举行统一战线集中宣讲活动
2020-10-22 08:14:30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朱辉煌

10月21日,由衡阳县委统战部主办的衡阳县统一战线集中宣讲活动在衡阳县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各乡镇统战委员、西渡高新区、界牌园区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统战部系统单位班子成员、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共计200余人参与活动。


现场全景_副本.jpg


衡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作《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为建设“五个衡阳县”作出统战贡献》主题讲课。方云耕强调,要认清形势大局,在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判断中保持定力;要咬定目标任务,在准确把握党中央和县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中坚定决心信心;要强化担当作为,为建设“五个衡阳县”作出统战新的更大贡献。


方部长_副本.jpg


四级调研员、衡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系列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全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主题授课,屈荣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及重要任务,要树立统战思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


屈部长_副本.jpg


湖南纲维律师事务所主任伍小鹏进行《民法典》宣讲。伍小鹏重点介绍了《民法典》的体系概述及其制度创新,指出民法典是我国第一部以“典”命名的法律,并结合实际案例帮助与会人员理解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推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尊法守法、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积极行使法定权利、理性表达合法诉求、依法保护合法权益。


伍小鹏_副本.jpg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全面深入推进“强化走访、深入宣讲、深度谈心”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党外人士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构建新时代统战工作新格局,为建设“五个衡阳县”贡献统战力量。


拼图.jpg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增长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和建设“五个衡阳县”的信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