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统战部组织退休干部开展“看变化,话发展,庆重阳”活动
2020-10-24 09:33:37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聂红媛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3日,衡阳县委统战部组织退休干部开展“看变化,话发展,庆重阳”活动,与老同志们共度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图片3.jpg


当天,退休老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西渡高新区的衡阳誉城盛机械有限公司、湖南衡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衡阳盛必达服饰有限公司和“船山时间谷”衡阳钟表小镇项目选址地,通过实地看新变化、听情况介绍,全面了解衡阳县近些年来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装备制造业蓄势蓄能情况,实地感悟衡阳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图片5.jpg


座谈会上,衡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政向退休老同志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全县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衡阳县统一战线工作献计献策。退休老同志们表示,组织上对退休人员的关怀和温暖无微不至,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作,为统战事业繁荣发展和加快建设“五个衡阳县”做出自己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