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调研长沙市衡阳县商会工作
2020-11-04 18:32:52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汤彪

11月3日上午,衡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一行4人赴长沙市衡阳县商会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04170344.jpg

长沙市衡阳县商会会长刘晓富就商会组织建设、会员发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助力商会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商会与会企业家汇报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能在衡阳县委、县政府及各级部门的指导下共克时艰、稳步发展。

方云耕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要求长沙市衡阳县商会要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做好政治引领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及万企帮万村等活动;要谋求更高质量的发展,竭力打造标杆商会,让会员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例如维权服务、融资服务、科技服务、经贸活动服务等,通过平台的力量让会员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方云耕表示,在长沙发展的衡阳县籍企业家们始终保持着坚韧的精神品质,面对困境从不气馁。衡阳县委、县政府、县委统战部及工商联将给予这些有代表性的企业家更多关注和支持,为企业家提供学习交流机会,帮助企业在面临困境时化危为机,让企业稳步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