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知联会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看变化、论学术、谋发展、作奉献” 主题活动
2020-11-26 22:56:50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周楚明


1.jpg


11月26日,为进一步激励衡阳县卫健系统党外知识分子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衡阳县知联会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看变化、论学术、谋发展、作奉献”主题活动。

衡阳县知联会卫健专委会会员一行先后来到衡阳县中医院和衡阳县妇幼保健院,参观了中医康复理疗科、儿童早教科及VIP产房等,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细心看,讨论学习先进做法和经验。


3.jpg


参观调研后,会员们来到衡阳县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衡阳县人民医院院长龙美咸对卫健系统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宋原敏、张辉来、万胜兰、万石林、李敬宇等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就“如何促进衡阳县卫生健康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发言。


拼图2.jpg


会议强调,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医者仁心”理念,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把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要有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医疗硬件设施的提高,需要个人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相配套;要积极为医卫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从医卫一线工作者的角度提出真知灼见;要支持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多加强交流,多组织活动,开阔视野,相互提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不仅拓展了自身的思路,更是凝聚起了衡阳县知联会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会员情谊,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衡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