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本土民营企业助力农村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2020-12-21 21:09:5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微信图片_20201221174050.jpg


12月21日,在这个冬阳送暖、孕育美好希望的日子,渣江镇官埠中学隆重举行“阳光陶瓷心系教育 情暖师生爱心助学”捐赠签约仪式。衡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应邀出席。

捐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阳光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阳帅代表公司向官埠中学捐赠13880块陶瓷琉璃瓦,用于该校1100㎡校舍瓦面维修,并向该校全体学生发放了爱心书包。阳帅表示,阳光陶瓷是一家生产砖瓦建材的本土民营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开拓奋进,回馈社会”的宗旨,担当作为,造福社会。希望全体学生长立报国之志,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栋梁之材。



学生们兴高采烈地接受了爱心书包,学生代表为嘉宾佩戴了红领巾。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争做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有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的新时代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1221174057.jpg


官埠中学校长彭玉隆代表全校师生对阳光陶瓷有限公司的爱心助学捐赠及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将尽快组织力量完成校舍改造,建设好校园,并带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把握机遇,把官埠中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人民满意的学校,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和社会对学校的关心与爱护。

衡阳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渣江镇党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