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单位集中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7 23:30:49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朱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107171024.jpg


1月7日上午,衡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组织单位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四级调研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107170953.jpg


屈荣新从召开背景、筹备工作、基本内容、思想总结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阐述,重点讲述了“十三五”时期十大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九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方面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十二方面具体举措。

屈荣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担当主力军,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助推“五个衡阳县”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县贡献统战力量。
       宣讲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入了解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改革创新促发展,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