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召开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会
2021-01-29 20:40:40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慧佳

c45245beff5641e7f3632a1b40d5572_副本.jpg


1月29日上午,衡阳县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座谈会在县委组织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县市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衡阳县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


IMG_3134_副本.jpg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一要增强使命感。深刻认识理解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着力强化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发现和培养一批“三强一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加速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成“五个衡阳县”。二要增强责任感。全面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增进政治共识,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以加强班子建设为重点,推动工商联发展改革和工商联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增强领导力。要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条不紊、圆满完成。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就县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对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和相关政策作出了说明。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