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看望慰问党外知识分子代表
2021-02-08 23:40:40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周楚明

f4ea8811167bd1c3b2763a8430450dc.jpg


春节临近,2月7日-8日,衡阳县委统战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县内部分党外知识分子送去新春的祝福。衡阳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旅广体局局长、县知联会会长罗士夫参加。

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组成3个慰问组分别深入三湖镇甘泉完小、界牌人民法庭、角山米业公司、县人民医院等基层单位,亲切看望慰问11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转达县委、县政府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衡阳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08160537.jpg


据悉,衡阳县现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党外知识分子3000余人,衡阳县知联会首批发展会员577人。近年来,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医疗卫生、疫情防控、文化教育、脱贫攻坚、工农业生产、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污染防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罗士夫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继续发挥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建成“五个衡阳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