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在努力
2021-04-16 17:06:00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微信图片_20210416170314.jpg


4月16日,衡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到衡阳县关市镇就三安矿业发展相关问题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会上,三安矿业公司介绍了当前的经营状况、下步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关市镇党委、政府,关市镇派出所,县直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方云耕同志充分肯定了关市镇党委、政府及县直相关单位前期为企业服务所做的努力,对各单位下阶段工作提出的建议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10416170318.jpg


方云耕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安公司目前所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各单位要把切实解决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摸清底子,分门别类,逐一解决;既要保护企业利益,也不能损害群众利益。要夯实责任,各部门分工合作,科学制定方案,派出专业团队,助力企业全面发展。

县公安局、县科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关市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