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群众诉求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22 17:39:27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微信图片_20210422171735.jpg


面对面交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课堂办在屋场上;实打实解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在实事中。

4月22日,一场40余人的“学党史、听民意、我为群众办实事”屋场恳谈会,在衡阳县关市镇寄龙村李大屋组召开。衡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县环保局、县自然资源局、关市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寄龙村村支两委成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方云耕首先介绍了召开屋场恳谈会的目的,关市镇党委书记胡华忠同志为大家分享了“毛泽东同志《如何研究中共党史》解读”。

“感谢共产党,感谢各级党委、政府让我们这个边远山区村道全部硬化,河堤也进行了修筑”“期待下步乡村振兴,我们村能有老年活动室、群众文化广场”“这是我们村第一次有县、乡、村三级干部参加的群众会议”“我们村里有企业,希望企业能在充分注重环保的前提下生产”……有着56年党龄的唐昭玉等村民代表们畅谈着自己近年来对乡村发展的感受和体会。会上,县环保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同志就群众关心的环保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422171755.jpg

方云耕察看顺大石材公司环保问题整改现场


方云耕同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方面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当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另一方面也是促进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建立“鱼水情”的重要途径。开展屋场恳谈会,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办实事,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对于大家关心的环保问题,前期在县委书记曾秀同志的亲自关心下,政府牵头、企业落实,目前已基本整改完成。请大家放心,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生态立县”,为全县人民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22171743.jpg


会后,方云耕还约谈了湖南三安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要求公司高度重视环保问题,积极配合好县相关职能部门,如期主动完成整改任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