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家乡,爱在行动
2021-09-09 18:39:1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聂红媛

44.jpg

金秋九月硕果香,爱心商会情浓浓。9月8日-9日,广东省湖南衡阳县商会江门联络处负责人洪自信一行先后赴衡阳县三湖镇甘泉中学、渣江镇官埠中学开展“奖教助学”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捐赠活动,用爱心和真情激励温暖学校师生,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士夫出席活动。

22_副本.jpg

55.jpg

此次活动共奖励优秀教师20名、优秀学子18名,资助特困教师3名、贫困学子10名,现场发放奖金和助学金16万元,另捐赠现金7万元用于渣江镇官埠中学修建篮球场、通过转账方式捐赠30万元用于渣江镇中小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受助学校负责人对商会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商会关心师生成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排忧解难,希望受到奖励和资助的师生不要辜负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期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洪自信代表商会发言,他表达了对教育的感恩之情,对学校发展的真挚关心,对在场的学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代表商会承诺将持续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县工商联、县教育局、渣江镇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爱心捐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