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有恒、大爱无疆
2021-09-13 18:18:3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金秋九月,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9月13日,是衡阳县三湖中学和西村小学师生高兴的日子,爱心企业家梁柏生、陈文春带着浓浓的关爱,到三湖中学、西村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南宁衡阳商会部分企业家,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谢明芳,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士夫,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教育局、三湖镇党政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1.jpg

南宁衡阳商会会长、衡阳柏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柏生向三湖中学、西村小学捐赠校舍维修金556261元及价值80920元课桌椅;佛山顺德迪梵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春捐赠价值80920元课桌椅。


3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梁柏生先生介绍了他的奋斗历程,鼓励学生不要因当前简陋的教学条件影响学习进取,要趁着新时代的东风,奋发向上,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成人成材。

市领导谢明芳在讲话时指出,梁柏生等爱心企业家,在抓好企业经营的同时,热心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多次捐资助学,回馈社会,体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三湖中学、西村小学的同学们积极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关爱。

师生代表在答谢时表示,企业家们的捐赠不仅仅是物质上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企业家们的善举和长辈们的谆谆教导,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坚定了刻苦学习、求知成材的决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