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2021-10-26 19:41:0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朱辉煌

IMG_7917.JPG

10月26日下午,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晓阳主持会议,全县科级实职党外干部、优秀党外后备干部代表共28人参加座谈会。

IMG_7971_副本.jpg

党外干部发言


会上,28名党外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谈体会、讲意见、提建议、谋发展。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政华在发言中提到,衡阳县发展的“根”在生态,发展的“力”在项目,发展的“盾”在法治。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王保国就“全领域强农”和“乡村振兴”提出建议,要着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完善农村水利设施建设,加强乡村规划和监管。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包媛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信念;心中有民,为民服务;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心中有成,率先垂范。

IMG_7986.JPG

在听取发言后,刘洋指出,座谈会效果很好,展现了党外干部自信、自强、履职、奉献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召开全县党外干部座谈会既是要表明县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工作的鲜明态度,也是为进一步做深做实党外干部工作。

刘洋要求,全县党外干部要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认清形势,认识大局,凝聚共识,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信心决心,共同画好最大同心圆;要聚焦县委“三五一”工作思路,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坚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做到既在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还要着眼于多党合作事业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努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作为做好党外干部工作的方向和遵循,要长远谋划,以更长远的眼光蓄足党外干部的“源头活水”;要着力培养,搭建更多学习和实战平台,让党外干部在实践中接地气、长才干,比作为、拼实绩;要落实使用,积极向县委举荐优秀党外干部,真正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奔头。

蒋晓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了解党外干部的成长状况,掌握党外干部思想动态,加强和改善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一是认识上要有高度,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干部队伍整体建设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落实上要有力度,盯住目标任务不放松,制订规划有预备,腾出位子不排挤;三是管理上要有温度,注重培养锻炼,为党外干部成长成才搭舞台、谋平台;四是作为上要有厚度,深入调研资政建言,发挥党外干部的独特优势。

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