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统战部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2-01-28 20:07:51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万欢

1月28日下午,衡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县工商联、县侨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57c91d4abf449f3.jpg

会议指出,学习传达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对全省过去一年统战工作的全面总结、对当前统战工作面临形势的系统分析和对2022年统战工作的谋划部署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全县统战系统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县统战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着力从以下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一是着力强化政治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使全体统战干部切实掌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二是着力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三强一化”建设,“三五一”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用共同的奋斗目标激发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三是着力深化调查研究。要以“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为牵引,推进统一战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在新的一年里,全县统一战线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和人民认可的“统战答卷”,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衡阳县不折不扣地落实。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