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征程,我们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2022-12-14 09:50:1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12月13日,衡阳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衡阳县统一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微宣讲”活动在台源镇东湖寺村举行。

4c28210523a0f16a9e9a15cd5992ff1.jpg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屈荣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汪荣汉表示,希望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主动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新担当的实践者、新作为的奉献者。与会人员在讨论发言时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踔厉前行,为县域经济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统一战线磅礴力量。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同心美丽乡村”东湖寺村、“万企兴万村”示范点湖南安发原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