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2020-04-13 09:14:07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4月10日上午,耒阳市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华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全体党外市级领导、党外干部代表20多人参加座谈会并一一发言。

刘华文指出,近年来,耒阳市委进一步加大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一些德才兼备的党外优秀干部得到了提拔重用,但依然存在总数偏少、结构不优等问题。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素质观念、危机观念,采取坚实有力的措施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变“要我配”为“我要配”,变“要我备”为“我要备”,变“要我强”为“我要强”,变“要我用”为“我要用”。要从股级干部抓起,加强党外后备干部培养;要充分发挥党外市级领导干部的作用,通过“一帮一”、“一带多”等方式,做好党外干部传帮带工作;要探索建立党外干部选拔任用的长效机制,有意识地作好党外干部最低限额的配备。同时,全市党外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到德才兼备、廉洁自律。

曾三成指出,对于党外干部,个人要多努力,组织更要多关心;要多培养更要多使用;要多重用更要多早用;要多推荐更要多管理。他寄语党外干部要通过强素质、出业绩、树形象赢得组织的认可和任用。

与会党外干部结合个人实际,从党外干部培养、配备、培训、交流、作用发挥、跟踪管理、自身建设等多方面畅所欲言讲问题,谈体会,提建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