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3 16:45:36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6月3日上午,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耒阳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工作。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三成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耒阳市统一战线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实落细到统战工作中去,为耒阳争当大湘南县域发展“领头雁”贡献力量。

曾三成强调,耒阳统一战线要在学习传达上抓落实,精心筹备组织一个汇报会、一个宣讲会、一个工作部署会;要在开展活动上抓落实,重点抓好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异地商会走访、文化交流与联络联谊等活动;要在打造亮点上抓落实,围绕决战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丰富优势,让“光彩行动”更灿烂,让汤泉招商项目尽快落地,让“同心美丽湾村、同心美丽屋场”成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融合的示范点;要在推介典型上抓落实,要善于发现和总结,大力宣传统一战线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团体,把耒阳统一战线的感人事迹、工作经验宣传好,讲好耒阳统战故事。

耒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满国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战部机关和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