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新阶层力量助力网络房交会再创销售新高
2020-06-05 22:06:48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近日,为期一个多月的“耒阳市2020年网络房交会”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届网络房交会成功销售商品房3180套,成交面积41.33万㎡,消化全市房产库存约30%,销售金额达17.5亿元,预估创税近3亿元,是耒阳市举办的历届房交会中,总投入最少、成交套数最多、成交金额最高的一次房交会,再次刷新了耒阳房地产行业的销售记录,也为耒阳新阶层力量助推经济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耒阳市房地产市场十分低迷,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耒阳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决定举办网络房交会。耒阳市新阶层代表——耒阳中桥传媒有限公司利用公司互联网优势,协办此次网络房交会。在接到任务后,公司立即分组行动,一组负责摸排市场,与各房企单位、项目楼盘沟通招展;一组负责落实宣传文案、广告设计制作及投放;一组负责开发并反复测试,成功打通耒阳房产网和网络房交会线上操作平台,并增加“电子展厅、资料报备、购房报名、十佳投票、购房抽奖、一键客服、政策指导”等功能模块,实现信息共享,功能互通、客流互导。

据悉,此次房交会以“展翅飞翔∙筑巢耒阳”为主题,共有34家房企单位参展,参展楼盘39家,线上浏览量100.26万人次,线上报名看房人数11795人。耒阳中桥传媒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新手段,正确引导市民住房消费观念,为提振耒阳房地产市场信心,进一步促进耒阳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