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举办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知识培训会
2020-07-15 17:44:31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7月15日,耒阳市2020年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知识培训会在市委二楼会议室举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统战委员,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定.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乡村两级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知识专题培训会,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增强全市宗教干部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基层宗教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依法依规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加强领导,健全宗教工作网络;要摸清底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加强宣教,积极做好对宗教工作的引导,确保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顺利开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