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30 22:16:43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9月30日,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衡阳市委及耒阳市委关于抓好贯彻落实的相关要求。

1.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之行的时代背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到全市统战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指出,统战部门要抓好学习,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引领统战对象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好落实,凝聚力量,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为耒阳脱贫攻坚、实施“3131”工程、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贡献统战力量;要抓好服务,凝聚智慧,传递统战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企业家及异地商会等在建言献策、投身公益事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奋力谱写全市统战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蒙汉同志先进事迹,与会干部就学习内容谈心得、讲体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