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民主党派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23 15:11:45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10月22日,耒阳市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曾三成主持学习,民革耒阳支部全体党员、民盟龙泉支部耒阳活动小组全体盟员及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1.jpg

会议邀请耒阳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谭健做学习辅导。谭健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必要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突出特点,努力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向深入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学习辅导。

会议要求,人人都要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以此次民主党派集中学习为契机,在全市党外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做到一个也不能例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篇篇要读,要认真逐篇研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深入领会;学习中个个要写,每个人都要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统战部要安排专项检查和闭卷考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