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到耒阳市开展同心美丽乡村验收工作
2020-10-23 16:20:31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米成

10月22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新武带队深入耒阳市龙塘镇香兰村,现场验收“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曾三成陪同。


25.jpg


胡新武一行先后查看了香兰一条街、耒阳市格楠教育文化科技传播有限公司、香兰农耕扶贫基地,详细了解“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情况,充分肯定了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

胡新武指出,香兰村创建“同心美丽乡村”热情高、办法多,善于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其中;创建工作统战特色突出,非公人士回乡创业干劲足、贡献多;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氛围浓、效果好。他强调,要进一步凝聚统战资源力量,充分发挥同心美丽乡村示范带动作用,力求创建工作效益最大化,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