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举办党外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2020-11-19 16:52:28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22.jpg


11月19日,耒阳市2020年党外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正式开班。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曾三成寄语培训班全体学员,要安心学习,两天封闭学习时间内要抛开其他学习以外的事情,静下心来安心培训;要专心学习,把学习培训当作提升自身素质的阶梯,聚精会神听讲,专心致志学习;要用心学习,以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为原则,用心思考,用心领会,并结合工作实践分析问题,寻找答案,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统战理论、宗教理论、党风廉政建设等理论知识授课,又有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工作经验交流互动。

       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