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议
2021-01-06 21:30:53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曹丽惠子

1月6日上午,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议,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与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一起,擘画工作蓝图,畅谈工作举措,推动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2021年统战工作务虚会议.jpg


曾三成要求,做好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要把思想政治引领摆在首位,组织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形式活泼、寓教于乐的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加强统战成员的思想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在工商联、人大、政协换届工作中的政治安排,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要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在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同心创建、光彩事业等工作领域,展现新作为,打造新亮点,取得新成就,作出新贡献;要加强统战队伍建设,建立统战干部成长机制,健全机构,充实力量,配实配强,让该进的进,该出的出,焕发统战队伍的蓬勃生机。

曾三成强调,做好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平安意识、宣传意识,增强“大统战”观念,明确岗位责任,创新工作举措,优化服务水平,促进和谐稳定,树立良好形象,把虚功做实,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优,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衡阳市县市区工商联换届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听取了统战部各机构、组室和市侨联对2021年工作思路的意见建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