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侨联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2021-02-02 15:03:16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1.jpg


2月2日,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耒阳市侨联组织走访慰问部分归侨侨眷,给侨界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在归侨侨眷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归侨侨眷的身体、生活及海外亲人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困难以及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和海外亲人在2020年初为耒阳抗击疫情踊跃捐赠防护物质的大爱行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联的工作,助力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归侨侨眷们表示,慰问组的到来,让他们更加感受到了侨联大家庭的温暖,侨眷王老先生还对着照片详细介绍了两个远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儿子的情况,表示一定会将这份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海外的亲人,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