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党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统战工作
2021-03-26 17:43:32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陆晓斌

3e798340fe87b2c4f0027b1b7034e2d.jpg


3月26日,耒阳市召开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对全市统战工作作重点部署。

会议认为, 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衡阳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办成了不少好事实事,彰显了统一战线优势,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要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3131”工程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努力营造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他们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要主动服务大局,全力助推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跟踪服务,力促项目落地投产;持续开展光彩事业,充分发挥“耒阳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平台作用,集全市统一战线之力量,帮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圆梦校园。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激发工作活力,四月份完成工商联换届,配强领导班子;扎实做好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推选工作,加大党外代表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安排力度。要平稳推进民族宗教和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维护大局稳定,全面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深化“五教五进五好,爱党爱国爱教”活动,促进宗教界和谐稳定;完善“三统”工作机制,广泛争取人心,壮大爱国友好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