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民宗局组织基督教人员学习 《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
2021-04-01 11:41:33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贺亭

36f23c1b3a62addbe1fc8eba757cc37.jpg

4月1日,耒阳市民宗局在城关教堂组织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骨干学习新修订的《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

学习过程中,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为有效应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有效解决宗教领域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提供了法律遵循。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切实履行新修订条例赋予宗教团体的职责;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与社会稳定;通过融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吸纳中国社会进步的时代信息,对基督教教义教规作出符合时代精神和社会发展要求的阐释,引导信教群众以积极的态度对待现实生活,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勤奋工作,诚实劳动,既做一个好教徒,也做一个好公民,用美好的言行见证信仰,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