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举办“2021年清明恳亲会”系列活动
2021-04-06 15:46:35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鸳

5033f50da01130b99149bc53fcd4d16.jpg


4月3日至6日,耒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2021年清明恳亲会”系列活动,加强耒阳本地企业和异地商会之间的交流、交融、合作,助推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3日晚,耒阳市2021年清明恳亲会在华成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耒阳籍民营企业人士与本地企业家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出席会议并致辞。曾三成全面总结去年以来耒阳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推介耒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勉励各异地商会的企业家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当好家乡发展的“宣传员”、“参谋员”和“招商员”,为耒阳大力实施“3131”工程和“工业兴市”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456f01421a97671edb6611552cd7aff.jpg


4日至6日,耒阳市工商联组织惠州耒阳商会10余家企业深入耒阳市经济开发区,考察耒阳市蔡伦纸业抄纸项目、相当靓汤有限公司、彩协电子有限公司、康意箱包、德霸照明制造等8家民营企业,并就有关合作开发项目达成共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