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26 14:58:22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鸳

f5eaee39d123f23fedac5bc2f77fa35.jpg


4月26日上午,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二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要把握学习重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聚焦“明理”,补足精神之钙、聚焦“增信”,筑牢信仰之基、聚焦“崇德”,永葆忠诚之心、聚焦“力行”,善励担当之为。

会议要求,学习党史,要学出真理力量,凝聚人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法宝地位作出的新论述,扎实做到联谊交友工作,不断壮大团结奋斗的力量;要学出制度自信,凝聚智慧,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使命担当,凝聚力量,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