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学史增信”有“度”
2021-05-10 14:44:06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黄鸳

024a8de971539546af6f296b271e04a.jpg


5月9日上午,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提炼全体干部“信”的深度、纯度和精度。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篇章,并进行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史增信”就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对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信心,发挥统战优势,作出统战贡献;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发展;要广开言路,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立市”、“3131”工程计划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成果转化水平;要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创新开展联络联谊,发展壮大统一战线力量,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讲好统战故事,画出最大同心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