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积极开展为民营企业办实事活动
2021-05-17 11:07:49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晗 李双鸿 段世军

88a8a62c42c9258e231678048df8f74.jpg


5月17日上午,耒阳市经济开发区召开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问企所需,解企所困,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市教育局等有关市直单位、园区11家规上民营企业和2家职业学校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民营企业代表围绕人才引进、技能培训、校企合作培训、技术人才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各自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市直单位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答复,提出了解决的办法或建议。

市教育局表示,外来员工子女遵循就近入学原则,可调配到青麓小学、雅士林实验小学、正源学校就近入学;市人社局表示,将在城区黄金地段增设招聘点,与职业学校对接招聘技术人才,并将职校招生纳入全市招生计划,为企业培养对口人才,解决企业招聘技术工人难、员工大龄化等问题;两家职校表示,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定向帮助企业培育人才,使企业用工有保障,学员毕业有工作,达到企业员工双赢的目的;市经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表示,将始终把企业的需求作为工作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搞好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