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干部学党史
2021-05-27 15:11:50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鸳

5095733ef0db85a5288401fe5599fff.jpg

5月27日,耒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党外干部集中学习中共党史,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授党课。

会上,宣讲团老师通过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分析和解读,全景式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历程及其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场的党外干部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宣讲,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党外干部学党史,要攒足学习劲头,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坚持正确方向,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学习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和研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工作,紧扣耒阳“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开展调研,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积极建言献策,做党的好助手、好帮手、好参谋,为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