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党史聚同心迈征程
2021-06-03 11:35:16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新阶学党史.jpg


6月3日上午,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20余人齐聚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学党史,聚同心,迈征程。

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组负责人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历史由来、概念范畴,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动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百年党史,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上来,在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中画好高质量发展最大同心圆。

与会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畅谈对统战工作、参政议政以及社会热点问题的看法,充分展现新兴阶层的生气与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始终做到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者、维护者,为加快建设辽阔而美好的耒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