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学党史、议安商、促发展
2021-06-11 18:48:17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2425f2098c0cecad4327ef1e1df2d22.jpg


6月11日下午,耒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湖南优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小组会议,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发展共识。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第一小组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会上,副会长李红云以《中国共产党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为题,进行了党课微宣讲,他通过典型案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具有民心所向、人民立场、先进理论、不忘初心、集中统一领导、新型政党制度、选贤任能、自我革命等无可比拟的优势,动员全体民营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好自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在建设现代化新耒阳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耒阳本土首部红色微电影《红色古刹--紫霞寺》。该影片由耒阳新中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唯美的画面、震撼的场景、英雄的故事,为全体人员带来了良好的观影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本地的企业摄制本地的红色故事,这样的方式学党史,身临其境,提振精神,倍增信心。

会议还就耒阳市安商大会召开以来,各项安商政策和措施落实落地情况进行了议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说到做到,各职能部门办事效率、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全市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民营企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市委市政府能一以贯之,保持政策的持续性,并与时俱进,制定出台更多更好的政策和措施,充分释放民营企业的潜力,推动民营经济跨越式发展。

据悉,耒阳市工商联(总商会)自4月份完成换届以来,分别以小组会议的形式,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引导民营企业家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收集问题诉求,竭力排忧解难,积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