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侨界代表人士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7 11:42:40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7月27日,耒阳市侨联组织全市侨界代表人士,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侨界代表学七一讲话.jpg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既是对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更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步提供了行动纲领。其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激励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侨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各负其责,各尽所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三要加强与海外侨胞的沟通交流,主动宣传耒阳的招商引资政策、安商大会精神,积极牵线搭桥,热情做好服务,在助力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侨界力量,彰显侨联担当。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