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履新见面会
2021-07-27 16:58:44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贺亭

微信图片_20210727165601.jpg

 7月27日,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同志履新见面会,市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郭松青作了履新发言。他表示,近年来,耒阳市委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立足大局大势,助力大战大考,在非常时期发挥统战优势,在关键之处彰显统战作为,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他将与同志们一道,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兢兢业业,认真、全面、高质量完成市委和上级统战部门交给的各项任务,坚决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郭松青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激情干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围绕中心促发展,求真务实、扎实干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同志们学,掌握统战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三要肝胆共事聚合力,顾全大局、团结干事。识大体、顾大局,做到大团结大联合,用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用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进一步巩固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四要清正廉洁葆本色,严格自律、廉洁干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经常对照,时刻警醒,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用好监督“记录仪”,做到权大权小都一样。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