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16 16:49:23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段世军 贺亭

9月16日,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16165408.jpg

会议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民族工作历史,阐述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明确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任务,分析了新时代民族工作形势,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和带领各族群众扎实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各项工作,全面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从实际出发,讲实际、求实效,用心、用情、用力干实事,尽心、尽情、尽力帮群众解忧,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凝聚在中华民族旗帜下。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