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松青督导“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1-11-19 16:32:24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8b240d074768463093f3cffb7df7745.jpg

11月19日,耒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深入龙塘镇香兰村,督导“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点创建及孔子学院规范办学等工作。

郭松青认真听取了香兰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项目开发、乡村振兴等情况介绍,并就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点创建工作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交流探讨。

郭松青指出,香兰村经过卓有成效的创建工作,“同心美丽乡村”初具规模,在全市产生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镇、村两级要精准对标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目标,走环境优村、产业强村、文明兴村的发展路子,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培育产业项目,打造自主品牌;落实村规民约,倡导文明新风,把村子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郭松青强调,香兰村“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与助力乡村振兴统筹衔接,坚持因地制宜,找准统战特色、地方特色和品牌特色,打造“一乡一村”;要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人士表的作用,动员、组织、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中来,助力香兰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