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29 11:36:06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新阶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11月29日上午,耒阳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湖南湘德律师事务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组负责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内涵实质、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并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全体参学人员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热烈讨论,分享所感所悟、所行所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做政治的“明白人”,把政治学习摆在日常工作的首要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素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勤勉工作,做精神的“践行者”。以“人在事上练,刀在石上磨”勇于自我锤炼的决心和恒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起”的成就,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我”新征程中贡献“小我”力量。要积极履职,做人民的“代言人”。时刻牢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政治身份,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社情民意,深入调查研究,聚焦人民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计献策、凝心聚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