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15:55:56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张灯

 

6f8dc917621fdc34f8c0c9d219e0935.jpg


12月1日,耒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等大会相关精神以及衡阳市委有关要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光辉前景,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角。全市统一战线要响应省党代会的号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守正创新,干在实处,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奋力谱写耒阳统战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在先知先行上做表率,统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学懂一点、悟深一点、做实一点,将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要引导鼓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阶层等深入学习研讨,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久久为功、锲而不舍地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要在守正创新上出实招,根据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推进理论政策、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