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郭松青到三都镇侯憩仙村开展屋场恳谈会
2021-12-03 08:41:16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袁成龙


郭松青三都恳谈会.jpg

1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到三都镇侯憩仙村开展屋场恳谈会,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带到最基层,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共谋乡村振兴。

恳谈会上,郭松青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与会村民代表从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松青认真倾听,并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郭松青说,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体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镇党委、村支部和职能部门,要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按照符合条件的马上办、创造条件尽快办、纳入规划计划办的思路,积极主动抓好落实。

就贯彻落实近期上级重要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工作,郭松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全面系统学习、研讨交流,以及阅读评论文章等方式,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将改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共同努力把侯憩仙村打造成耒阳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后,郭松青还调研了三都镇坪洲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