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暖心有我”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3 20:33:52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b8cd38e2cef69014863aa63efb07b9f.jpg

1月23日,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组织开展“暖心有我”走访慰问活动,向东湖圩镇小山村、三都镇板桥村16户贫困家庭送去1.8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虎年春节的美好祝愿。

活动采取入户走访和集中发放两种形式进行。走访人员首先来到东湖圩镇小山村1组谭功义家。谭功义原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在驻村工作队的精准帮扶下,走家庭养殖的路子,通过养猪、鸡脱贫摘帽,但因妻子和儿子弱智,没有劳动能力,前年又生了一个女儿,家庭经济困难。面对走访人员,谭功义非常激动。他说,党的扶贫政策让他家的面貌焕然一新,又有社会爱心人士为他家添柴加薪,他一定会铭记党和爱心人士的恩情,爱护妻子,带好孩子,过好日子。随后,走访人员又走访了小山村其他几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1ee683c1700f3738664c4c91f804192.jpg

在板桥村集中发放仪式上,耒阳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组负责同志向村民介绍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组织情况,并表示,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负责人,同时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将团结引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履行职责,关注社情民意,听取民众心声,踊跃参加抗击疫情、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构建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耒阳市新的社会人士自发自愿组织,耒阳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谭树佳、段世军、肖翠云、江春燕、杨小燕、李平英、吴红梅、龙慧军、罗海娟、匡金明、谢小花、张海军,耒阳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伍尤会、谭青凤、黎涛等人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准备了物品丰富的年货大礼包,以帮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