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耒阳商会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2-01-24 15:27:15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长沙市耒阳商会送温暖.jpg

2022年1月24日,耒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携手长沙耒阳商会,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向全市13个乡镇31个村,共计109户和一个敬老院,送去价值超10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耒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长沙市耒阳商会连续8年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是惠及乡村振兴的善行义举、利民好事,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体现了在外老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各位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积极参与“五个耒阳”工程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1.jpg

随后,各走访小组驱车直奔走访对象家中。在三都镇双红村5组资*群家里,走访人员了解到,资*群患有肺结核,爱人又刚做了心脏支架手续,花费巨大,全靠在外打工的儿子承担,而儿子身体也不太好,家里还有两个上学的孩子。走访人员勉励资*群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及时为他家排忧解难。在大义镇大义圩村,34名困难群众接受慰问金和慰问品时非常激动,紧握着走访人员的手,连声感谢,说先有精准扶贫增收致富,现有爱心捐赠情暖胸怀,表示一定会在乡村振兴的机遇中,鼓干劲,谋出路,增收入,努力提升精神面貌和生活水平。

耒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丰,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各(街道)乡镇相关人员、部分本地企业家参加了送温暖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