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松青走访慰问统战系统老干部
2022-01-25 21:37:11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张灯

4fd7c3bcc24ef6d3995af838eb03666.jpg

1月25日上午,耒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走访慰问统战系统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郭松青先后来到李林、贺雄等老干部家,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统战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在贺雄家中,郭松青了解到,老人家已经八十四岁高龄,但老当益壮,退休不退岗,担任耒阳市老科协统战分会会长,经常性组织会员集中学习政策理论、书法技巧、保健知识等,并组织会员代表开展老年人公交出行状况调研活动,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相关部门,为耒阳创建文明城市献计献策。贺雄还兴致盎然地展示自己新近出版的书法集。郭松青对此赞不绝口,真诚希望老科技工作者们保重身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发挥余热,持续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为实施“五个耒阳”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