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召开“促进经济与国际商贸协同发展”企业座谈会
2022-01-28 09:11:42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李双鸿

耒阳市召开“促进经济与国际商贸协同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jpg

1月27日,耒阳市召开“促进经济与国际商贸协同发展”企业座谈会,24家民营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之策,共谋耒阳发展大业,共话耒阳美好明天。耒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际商会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美蓓达、德霸照明、沃湘农业等11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反映了当前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现场回复和表态,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行收集和梳理,为下一步召开专题研讨会做准备。

郭松青强调,耒阳市委创新开展安商行动以来,通过大力践行“开门办公”“企业家日”“超时默认”“万人评百人”等制度和行动,全市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各类企业在耒阳安全、安心、安神、安稳发展。2022年,希望企业家们要登高望远、开拓视野,提高把握市场动向和需求特点的能力,提高开拓市场、防范风险的能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全力奔跑,努力跑到最前列,做行业“领头羊”。要壮大规模、打造品牌,借鉴相关成功经验,瞄准一个方向,心无旁骛、坚持不懈地把品牌树起来、发展好、推出去,以过硬的产品赢得市场信赖,以响亮的品牌占据市场份额,努力实现品牌效应带动经济效益。要抱团取暖、合作共赢,打破隔阂壁垒,敢于合资、敢于联姻、敢于让利,将产业链条串联起来,形成集聚集群效应。要诚信守法、奉献社会,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脚踏实地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坚持用最高的标准要求、最先进的技术装备、最规范的工艺流程、最严格的内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不出任何问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