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2-09-14 15:28:27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张灯

9月13日,耒阳市召开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颜洞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爱民、刘丰等出席会议。

暑期谈心交流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党外干部陈小娟、民盟盟员胡文、民革成员李科、党外知识分子黄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匡金明等深入交流了自身履职情况和思想动态,并为耒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发言人员.jpg

颜洞宾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积极参政议政的使命担当和政治热情,以及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大力实施“五个耒阳”工程做出的卓越贡献。

颜洞宾强调,党外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发展大局,切实履职作为,把党外人士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做优做实“万企兴万村”“新·非手牵手”“清明恳亲会”等品牌活动,在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共同富裕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把握时代方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为落实“三高四新”、推进“三强一化”、实施“五个耒阳”工程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夏明翰故居.jpg

本次暑期谈心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前期,耒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前往衡阳县夏明翰故居,参观了夏明翰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体会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和革命胜利不畏牺牲、慷慨就义的高尚情操,感受了他们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共产主义必胜的坚定信念以及挚诚的家国情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