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新·非”携手接送在莞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2023-01-13 09:12:57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1月12日,在耒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东莞耒阳商会、愿景·铂悦府房产、耒阳社区网等单位、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通过爱心接力,将100名在东莞务工人员接送回家乡耒阳过年。

e8510b03107b326bbd1e30c7a1ae505.jpg

东莞耒阳商会第四年组织开展“平安回家”爱心公益活动,用两辆“爱心大巴”将100名耒阳籍在莞务工人员免费从东莞送回耒阳。12日晚上7点半,“爱心大巴”抵达耒阳,务工人员在志愿者、工作人员的热情引领下有序下车,爱心企业为他们送上热茶、糕点、春节礼包等。

接车仪式上,耒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丰向返乡务工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莞耒阳商会、爱心企业、爱心司机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在外务工老乡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努力拼搏,为耒阳在外形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乡们在家享受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来年能够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c80407b759e8efd4b553edb0aa02649.jpg

耒阳社区网是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耒阳软件开发创意园旗下企业,也是东莞耒阳商会在耒阳的联络站,日前通过媒体平台,发布招募信息,得到全城50名爱心私家车主的响应,他们接力东莞耒阳商会“爱心大巴”,连夜把100名返乡务工人员一一送到家门口。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