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2023年异地商会新春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2023-01-19 09:43:53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鸳 陆晓斌

1.jpg

1月18日下午,耒阳市2023年异地商会新春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竭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地企并肩携手干出一番新事业、拼出一番新天地。

会上,异地商会负责人代表李主智、已返乡创业代表赵青华、准备回乡创业代表段仁交作了饱含深情的发言。

2.jpg

赖馨正代表市“四套班子”和143万耒阳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耒阳发展的所有商会会员及在外老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和异地商会、广大在耒企业家、在外打拼老乡们的鼎力相助下,耒阳已迈入高质量发展起势起航的新阶段,发展环境更优了、支撑更强了、基础更牢了,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机遇期、窗口期,亟需广大老乡们为家乡添砖加瓦、献策出力。

赖馨正强调,要树牢亲商意识,坚定企业“大有可为、大干一场”的信心决心。要把“企业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帮助企业就是帮助我们自己”的理念刻在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落到行动上,做到坚定支持的态度决不动摇、重视的程度再有提升、服务的热度持续保持,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营造亲商、敬商的浓厚氛围。要优化安商措施,打造企业“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洼地福地。要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持续深入开展“安商行动”,以最好政策支持企业、最大诚意帮助企业、最优环境保障企业,真正让企业在耒阳安心、安神、安稳、安全发展。要弘扬耒商精神,激发企业“敢闯敢试、敢拼敢干”的激情豪情。衷心希望在耒企业做强做大、提高核心竞争力;异地商会牵线搭桥,推动更多资金、技术、项目、人才向耒阳聚集;在外耒商建设家乡,为耒阳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共同讲述好耒阳故事、传播好耒阳声音、维护好耒阳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耒阳、关注耒阳,走进耒阳、投资耒阳。

赖馨正最后说,耒阳是我们共同的家乡,需要我们共同守护、共同创造。只要我们每人每天都砌一块好“砖”,耒阳就一定会有一面好“墙”!只要我们并肩携手、团结奋斗,在通往丰收的道路上一定会越走心越甜!

市领导尹建恒主持会议,周斐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李云、郭兴中、颜洞宾、张涛、刘丰,经开区领导郭伟出席。

会前,异地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参观了先导新材料、蔡伦纸品,与会人员观看了经开区招商引资宣传片。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