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学雷锋,志愿行”活动
2023-03-02 17:25:24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3月2日,耒阳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神农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免费提供义诊、理发、法律咨询等服务,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的践行者。

活动现场设立了三个服务站。在法律咨询服务站,湖南丹阳律师事务所的三名律师,积极向市民提供有关未成年保护、民事诉讼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宣传资料。在义诊服务站,熊志成门诊部的三名医生,熟稔地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听心律,耐心细致地回答市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同时向他们宣讲保健知识。在义务理发服务站,沙龙威高端定制美发店的七名理发师手不停歇,为市民免费理发。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387人次、法律咨询39人次、理发12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参加活动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希望参加更多的社会服务活动,发挥新阶层的优势,展现新阶层的作为,为建设美好而辽阔的新耒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