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召开新媒体代表座谈会
2023-03-15 10:02:27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资一帆 段世军

新媒体代表座谈会.jpg

3月14日下午,耒阳市召开“汇聚网络力量,共建‘五个耒阳’”新媒体代表座谈会,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出席并讲话。他寄语全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用镜头雕刻时光,用文字述说生活,用影像传递能量,一起努力,共同呵护耒阳好形象、发展好局面。

赖馨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新媒体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不可或缺的贡献,并代表耒阳市委向广大从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当前耒阳正处于起势起航的新阶段,人人都不能懈怠,一天都不能耽搁。要切实增强“耒阳的好,有‘我’一份力;耒阳的不好,就是‘我’的责”和“每人每天都砌一块好‘砖’,耒阳就会有一面好‘墙’”的责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凝聚智慧和力量,助力“五个耒阳”建设。

赖馨正强调,要心有大局讲政治,与党委同向,在网聚正能量中画出最大同心圆;与时代同频,创新方式传递党的声音;与人民同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要心系耒阳有情怀,充分发挥“当家人”作用,讲述好耒阳故事,让这座城市更有正气、更富灵气、更具烟火气;传播好耒阳声音,持续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和特色亮点上发声,不断提升正面宣传的声量、声浪和声势;维护好耒阳形象,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心怀梦想勇创新,注重内容创新、载体创新、方法创新,以精益求精的追求、精雕细琢的作品、精耕细作的韧劲,不断超越自我、做大做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新媒体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引导新媒体,共同推进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市委网信办负责人通报新媒体发展情况,新媒体代表作交流发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